夭夭颜畅雨_

存在就已经足够牛逼的了,存在以外的其他,都是无关紧要的渣。

触不可及(西里斯×原创女主)

西里斯×原创女主(摩卡)

HP同人

第一人称

私设如山

ooc慎入(我完全不敢保证我捏住了人物性格)

欢迎提意见,轻点喷

撞梗致歉,若有侵权立即删除

 

6.我不相信

显而易见,这一晚我失眠了。

我第一次开始思考我的感情问题。

我喜欢小天狼星吗?

显而易见,我喜欢他。

但是那种喜欢吗?

妈的想这些干什么?明天是你妈妈葬礼!大不了明后天找个机会问问他!赶紧的,闭眼睡觉!

明天,是1983年10月31日。

是我妈妈的葬礼。

晚上,我坐在镜子前,盯着自己憔悴的脸。

不出意外,我在我妈妈的葬礼上又哭了一场,哭到差点休克。

我轻叹一声。用力揉了揉自己的脸。

斯人已逝,要照顾好活着的人!

突然,窗外“啪”的一声轻响,是幻影移形的声音。

我哥不在,他又被邓布利多派去执行任务了。

食死徒?

我披上了斗篷,抽出了魔杖,慢慢移到门后。

接着就听到了一阵敲门声。

食死徒会敲门?

我疑惑地向猫眼里看去,看见阿不思•邓布利多正站在门口。

邓布利多这么晚来干什么?难道是复方汤剂?

“阿不思•邓布利多最喜欢什么果酱?”我冷不丁问。

“好孩子,摩卡,我最喜欢覆盆子果酱。”邓布利多回答道。

我松了一口气,打开了门,问:“教授,这么晚了是有什么事吗?进来说。”邓布利多似乎想说什么,但还是进了门,我警觉地看了看四周,关上了门。

“摩卡,现在大可不必这么警觉了。”邓布利多突然说。“教授,这是你说的,要喝点什么吗?蜂蜜酒?”“唉,随意吧……”我感觉邓布利多的神色不对,很不对,但还是召来了一瓶蜂蜜酒和两个杯子。

我把酒倒进了两个杯子,酒水与杯子相触,发出清脆悦耳的声音。

“所以,教授,到底发生了什么?”我问道,把一杯酒端到了邓布利多面前,自己拿起了另一杯。

邓布利多盯着我看了好长时间,终于叹了口气,说道:

“摩卡,詹姆和莉莉死了,小天狼星出卖了他们,并杀死了彼得,与十三个麻瓜,伏地魔败了,哈利活了下来。”

“哐——”

我手上的杯子掉到了地上,蜂蜜酒与破碎的玻璃飞了起来,划伤了我的脚。

外面打雷了。

我的内心下雨了。

良久,我才从震惊中挣脱出来,门外狂风乱作。

“这是不可能的……教授……”我艰难地说,“小天狼星……他不会做出这种事情的……他不会的……詹姆……莉莉……他们没有死……对吗?”我感觉我的眼睛一片湿润,几乎快睁不开了,“彼得也没有死……他们……团结一心战胜了伏地魔对不对……你在骗我……在考验我对不对……”我最后几个字几乎变成了呜咽。

“不要把小说里的结局搬到现实里来,摩卡,现实是残酷的。不管怎样,这是现在魔法部下的唯一定论。”邓布利多地给了我一张报纸,“晚上刚出的预言家日报。”

我没有接那张报纸,扑在沙发上号啕大哭起来。

“我一直以为……一直以为……一直以为他们之中……第一个死的……会是我……”我断断续续地说,“我的嫌疑……最大……天资……也不如……小天狼星……我一直以为……”

我说不下去了。

邓布利多轻轻抚着我的肩膀,没有说话。

“都是我的错……都是我的错……我不应该……在执行任务时……偷懒……不应该……总是……”我猛烈地咳嗽起来。

“小天狼星已经被押往阿兹卡班,一切都结束了。”邓布利多用很轻的声音说。

“不!”我突然猛地抬头,“小天狼星说过,他们……他们改用了彼得……出卖他们的是……”我突然闭嘴了。

彼得也是我们的朋友啊……

那还是被朋友出卖啊……

这是詹姆最厌恶的事啊……

“摩卡,就算真的是彼得出卖了他们,现在也无从考证了。”邓布利多说,“魔法部下的定论,他们从不改变,即使他们冤枉了人。”

“魔法部就是一群王八蛋!”我怒吼道。

“没错,但你就是喊一百遍,他们也不会做什么,只会把你关起来,巴蒂•克劳奇也不会放过你。”邓布利多脸上露出了疲倦的神色,“摩卡,一切都结束了。”

我只是拼命摇着头,不愿接受。

“詹姆和莉莉的尸体已经被运走了,哈利被送到他姨妈姨夫家了,房子的废墟还在那里,你若想去,我不会拦你,对了,”邓布利多把一条手链放到我的手心里,“这是莉莉亲手做的手链,她让我转交给你,她去不了对角巷,就自己给你做了一条,算是给你的回礼,她说希望你不要嫌弃。”

我看着那条白色手链,再一次哭成泪人。

为什么要丢下我,为什么要丢下我……

我攥着那条手链,冲出了家门,就幻影移形了。

邓布利多叹了一口气。

很少会有人在短时间内一下子失去至亲和挚友。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