夭夭颜畅雨_

存在就已经足够牛逼的了,存在以外的其他,都是无关紧要的渣。

触不可及(西里斯×原创女主)

太艹了太艹了,我辛辛苦苦写的文!我手残删了!恢复不了了!kao!

今天先更第八章吧,第七章我有空再补上。

其实第七章主要讲的是摩卡和莱姆斯在麻瓜大街上散步的对话,以及摩卡的心理活动,先跳过吧,到时候我再写一遍(崩溃)


西里斯×原创女主(摩卡)

HP同人

第一人称

私设如山

ooc慎入(我完全不敢保证我捏住了人物性格)

欢迎提意见,轻点喷

撞梗致歉,若有侵权立即删除

 

8.探视

十二年过去了。

我坐在桌子前,转着笔,咬牙看着一大堆诊断报告。

当治疗师是真赚钱,但忙也是真的忙。

刚吃个饭回来,就又有了那么多谜一般的诊断报告。

我想知道这些巫师平时是不是吃太饱了,有事没事给自己弄个事故,我还曾经一周之内看到有人三次把自己变成了一个茶壶。

巫师中也不缺乏憨憨。

我叹了口气,决定牺牲自己宝贵的午休时间,把这些东西看完。

毕竟生活还要继续。

这几年,我基本从失去亲人和朋友的阴影里走了出来,虽然抱着那张合照时还是会不自觉流泪。

我现在又全心全意做回了一名治疗师,过着三点一线式的生活,我不想让自己闲下来,怕自己会不自觉地回忆往事。

我唯一和以前一样还在坚持做的事情,就是在满月的时候变成小狐狸去陪着莱姆斯,没有了詹姆和小天狼星,我的危险系数显然高出许多。因为我变成的小狐狸是小沙狐,攻击力显然次于狼人,莱姆斯也三番五次地劝我不用陪他,但我总是拒绝,我认为,这是我作为朋友应尽的责任。

而且,每当我在狼人身边蹦蹦跳跳,我总能找回一点以前的感觉。

我咬着笔头。

上次把自己变成茶壶的人,这次变成了一把椅子。

果然是憨憨。

办公室外响起了敲门声。

“进。”我说,把资料放到了一边。

“摩卡。”一个年轻女巫推门进来。

这是我的嫂子,西娅•洛佩兹—布兰奇,也是我专提上来的助理。

“嗯,西娅,有什么事吗?”我问道。

“嗯……魔法部部长想见你……”西娅似乎有些为难地说。

“福吉?见我?为什么?”我吃了一惊。

“嗯……就是……最近魔法部要去阿兹卡班视察……想从圣芒戈请一名专业的治疗师以备不测,所以……”西娅吞吞吐吐,我内心却如同雷鸣般炸响。

阿兹卡班。

小天狼星。

“一……一定得去吗?”我问道,努力使声音保持平静。

“嗯……既然是魔法部……我觉得……”西娅无奈地说。

我深吸了一口气。

“什么时候见我,我同意了,回个话吧。”

我听着福吉给我的安排事项,他语气中有意无意对我的针对与质疑使我更加难过。

魔法部总是把和坏人走的近的人也当做坏人。

毋庸置疑。

为此,莱姆斯也十分不受待见,加上是狼人,就被更为严重地排挤。

若这次去阿兹卡班会有意外发生,我显然就是他们内定的这个意外的牺牲品。

赶尽杀绝,一向是他们的作风。

我冷笑一声。

你们想玩,我就陪你们玩到底。

你们想对我下手,那我哪怕被活埋在阿兹卡班,你们也一个也别想出去。

你们无情,那就别怪我无义。

我跟在福吉身后,走在去阿兹卡班的路上,暗暗下定决心。

阿兹卡班坐落在海中的一个小岛上。

我幻影移形刚站住脚跟,就感觉到了寒气刺骨。

我头皮发麻,感觉全身如浸在冰水里一样,但外表上还是保持着面不改色。

感觉自己深埋在心中的伤心回忆,如洪水一般扑面而来。

我把自己斗篷上的帽子带上了。

再看身边的几位魔法部官员,脸色全都发白,显然也好不到哪里去。

当走进阿兹卡班,我更感觉到了无形的压力从四面八方压迫而来,使我想立刻夺路而逃,摄魂怪来来往往,每经过我们身边就发出“咯咯咯咯”只有人临死前才会发出的声音,我的心便更寒一分。

里面的囚犯大多都已经昏昏沉沉,似乎没有人发现我们的到来,如同死了一般,偶尔,还会听到从牢房深处传出的贯穿耳膜的尖叫。

这不是牢房,这是地狱,摄魂怪,是地狱的恶魔。

我如是想道。

还有几个人,疯了一般地伸出手,想要来抓我们的袍子,我一不留神,被一个人抓住了手腕,他如疯了一般想把我往牢房里拖,我用了一个抽离咒迫使他放手。

有好几个人,已经被扯破了袍子,我的手上也多了一块淤青,我懒得去处理。

这里的人都疯了……

那小天狼星……

也变成这样了吗?

我心中不由地恶寒,比刚才都要冷。

不……我不能接受……不能……

“他喜欢你,你喜欢他吗?”我的脑海里突然回响起莉莉的声音。

去去去,现在是想这个的时候吗?我把这个念头从脑海里赶了出去。

“部长好。”突然,从一间牢房里传出一个沙哑的声音。

明明是一句普通的问好,福吉却惊得倒退了一步,差点摔倒。

这是一个神志清醒的人。

我也吃了一惊,在这种地方,呆不超过半天就得疯这是必然的,为什么……

我不由地好奇从一边探出半个脑袋,想看看到底是哪位囚犯如此之厉害。

不看不知道,一看我差点跌倒。

小天狼星!

评论(3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