夭夭颜畅雨_

存在就已经足够牛逼的了,存在以外的其他,都是无关紧要的渣。

触不可及(西里斯×原创女主)

西里斯×原创女主(摩卡)

HP同人

第一人称

私设如山

ooc慎入(我完全不敢保证我捏住了人物性格)

欢迎提意见,轻点喷

撞梗致歉,若有侵权立即删除

 

5.你喜欢他吗?

我准时敲开了詹姆与莉莉的家门。

“摩卡•贝蒂•布兰奇,霍格沃兹格兰芬多学生,以前就读于布斯巴顿,五年级时转校,守护神是一只鹰,阿尼马格斯为一只狐狸,外号黑影。”我报出了自己的信息。

门吱呀一声开了,我看见了一头乱糟糟的头发与一双褐色眼睛。

“詹姆!”我轻轻叫了一声,闪身进了屋子,接着我就看到了一个抱着孩子,有这一头深红色长发的女人。

“莉莉!”我高兴地跑过去,给了她和她怀里的婴儿一个拥抱,“我想死你们了!最近还好吗?”

“挺好,就是有点憋屈。”还没等莉莉开口,詹姆就回答道。“但凤凰社是第一位的,我们必须要这么做。”莉莉笑着说。

“啊,是啊。”我说道,“没什么可疑人物吧?”“没有,赤胆忠心咒还是挺有效果的。”莉莉看了看窗外,“来,哈利,和摩卡姐姐打个招呼。”“哦,得了吧,就我这个年纪,顶多算老阿姨了。”我吐了吐舌头,伸出一只手点了点哈利的额头,“对了,给你们带了点礼物……”

我从我施了无痕延伸咒的小包里掏出了一条手链,一根玩具小魔杖,一大包糖和一个金色飞贼。

“我的天啊!”詹姆一个箭步冲上来,夺过那个金色飞贼,“你哪弄来的?”“我说是我偷的你信吗?”我戏谑地笑了笑,看着莉莉皱起了眉头,我才说,“好了,逗你们的,是我托一个朋友买来的,我求了他好久呢,不知道开了多少道后门,可别在屋子里玩,要是房子塌了可不关我事。”我又举起那条手链:“莉莉,这是给你的,我在对角巷买的,据说能防一些小恶咒什么的,我觉得挺好看的就给你买下来了,还有给哈利的玩具魔杖和糖。”我又晃了晃手上的另外两件东西。

“谢谢……”莉莉犹豫了一下,还是接了过来,欲言又止,“你……还好吧……”

我心一沉,知道她说的是我妈妈的事。

“我没事。”我说,“我妈妈的事,我很难过,但……至少你们还是安全的……”我看了看天花板,“当我在加入凤凰社时,我就做好了随时失去亲人的可能,我知道这也许不是什么好事,这也不是什么好想法,但我也做好了心理准备,只是……我没想到会这么突然……”

莉莉的眼中泪光闪烁,詹姆似乎也有些不安,开口道:“抱歉……”

“不是你们的错。”我说道,“所以说,我希望这一切能尽快结束,不是吗?”我看了看莉莉,又看了看詹姆,他们都没有说话。“哎,你们不会希望我们今天吃饭就聊这个吧,我告诉你们一件事……”我岔开话题,把小天狼星咬我姨妈的事添油加醋地说了一遍。

“啊哈哈哈哈哈不愧是大脚板,够横!”詹姆听完之后,笑得眼泪都出来了。莉莉也一直抿嘴笑着,小哈利见房子里这么欢悦的气氛,跟着咯咯咯笑得比两个大人还欢。

“对呀,他居然下得去口哈哈哈哈哈……”我也笑了起来,开始不觉得有多好笑,可后来回想起来越想越想笑,估计今天的快乐源泉就是他了。

“说真的,要是有人敢这么欺负莉莉,我上去就尥蹶子踢死她!”詹姆做了一个后踢腿的动作。我没听出他的话外之音,也笑着说:“小天狼星我还可以说是野狗,你要是闯进人家屋子你让莉莉怎么解释?这是她家喂的野鹿?”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野鹿可还行。”詹姆笑得快背过气去了。

莉莉笑着看着我,突然说:“摩卡,你不觉得,小天狼星喜欢你吗?”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?咳咳咳咳咳咳……”我的笑声被我强行止住,结果被自己的口水呛到,咳嗽起来。莉莉拍了拍我的背,詹姆也说:“是啊,我们都这么认为,我们还以为你知道。”

“???老子一直把他当兄弟看啊,就和你们一样。”我瞬间懵逼。“一般的朋友会在你最窘迫的时候突然跳出来吗?”莉莉说,“你认为,他为什么会突然跳出来去咬你姨妈的脚?”

“???我去,他跟踪我?”我一脸懵,突然意识到他为什么会知道每天我吃了多少。“他关心你,一直在暗处看着你。”莉莉说,“他知道你母亲那边的亲戚对你很不友好,所以他和邓布利多请了假,一直在偷偷保护你,他知道你情绪不稳定,所以他一直跟着你,怕你想不开做什么出格的事情。”莉莉笑着说,“这些,你认为是普通朋友会做的到的?你看我们就没有这么做呀,还有莱姆斯,小虫。”

“这……你们当然不能出去了,莱姆斯有任务,性格温和谨慎,加上不会阿尼马格斯,肯定不方便啊,小虫是你们的保密人,自然这些天要隐蔽一点,而且胆子比较小,肯定不会做这些事呀,小天狼星胆大武艺高,加上脸皮很厚,又是我的好兄弟,这么做……”

好像也确实超过一般关心的范围了。

我没声了。

“终于反应过来了吧。”莉莉得意地说。“而且我认为他上学时就对你有意思了。”詹姆说道,“你手上戴的那只手镯,是他送你的吧?”“哈?”我看了看手上的那只黑色镯子,“是啊,他说以这个来感谢我给他羽毛笔啊?”

“用镯子换羽毛笔?”

“这难道不是他的一贯作风吗,而且我后来也回赠了他同等价位的东西啊?”

“还是在情人节?”

“他说他不知道那天是情人节啊?”

“不,他知道,他前一天还和我们打赌谁收到的礼物多。”

“……”

我又没声了。

“唉,你直也是真的直,和男生一样。”莉莉拍了拍我的肩膀。

感情他当时是骗我的?

我就这么被耍了?

我把头埋在胳膊里。

“所以,”莉莉小声说,“他喜欢你,你喜欢他吗?”

我怔了半天,闷闷地说:“我不知道啊……喜欢一个人……应该有什么样的感觉啊……”

“就是,你觉得你可以依赖他,信任他,在你遇到困难时,你总想见他,想要保护他,不希望看到他受伤,总会为他挺身而出,总想接近他,呆在他身边……”莉莉看着詹姆,说道,“你有这样的感觉吗?”

“我……”有吗?“一部分吧……”

“我一般只会想着自己应该怎么办,而不是想着别人来救我。”

“我从不依赖,也不奢望别人来帮我。”

“你果然和一般女生不一样。”莉莉笑了,“但我希望你能有这个意识,不要伤害了他,或者你自己。”

我点点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莉莉:唉,直女,没救了。

詹姆:为了兄弟的幸福操碎了心。

小哈利:???

评论

热度(19)